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涂料/油漆 15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多乐士抗碱底漆价格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9-12

盈智透明防水胶剂屋顶裂缝pha105防腐补漏材料卫生间外墙防水涂料堵漏王48元多乐士漆多乐士家丽安底漆防霉抗碱底漆防潮pha105防腐防水涂料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7-09-12

宣伟A100墙面漆外墙乳胶漆白色彩色油漆环保刷墙涂料外墙面漆375元多乐士外墙漆多乐士漆7000外墙抗碱底漆乳胶漆20L涂料刷墙漆彩色2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9-12

个人比较喜欢多乐士外墙涂料,它可以提供外墙腻子、底漆、外墙保温等优质外墙产品,并且多乐士产品的抗沾污性,抗碱、防霉及抗苔藻功能都属极佳,但其相对价格较高。

畅想意念 2017-09-12

立邦全能抗碱底漆5L15L158元立邦抗碱全能净味底漆1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