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涂料/油漆 8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太原聚氨酯防水涂料哪家质量好?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09-12

高分子柔性防水涂料主要有:--挥发固化型(硅橡胶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EVA防水涂料等)--反应固化型(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脲防水涂料等)--复合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7-09-12

科顺聚氨酯防水涂料害死很令人满意的,我觉得质量也是很令人满意的,聚氨酯防水涂料亦称聚氨酯涂漠防水材料,是以聚氨酯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的一类高分子防水涂料,由异氰酸酯基的固化剂以及其他助剂的混合物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无焦油和沥青等添加剂,是一种液态施工的单组分环保型防水涂料。

湛蓉蓉 2017-09-12

常用的防水涂料有聚合物防水涂料,如K11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911聚氨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

午后薰衣草 2017-09-12

题主好,高分子防水涂料主要有:挥发固化型(硅橡胶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EVA防水涂料等)反应固化型(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脲防水涂料等)复合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等)一个品种里有时还有几种类型,如聚氨酯防水涂料中还分湿固化型、水固化型、纯聚氨酯、高强聚氨酯等。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中Ⅰ型、Ⅱ型、Ⅲ型、厨卫专用型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