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涂料/油漆 12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苏州聚氨酯防水涂料哪家做的比较好?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7-09-12

厨房肯定要做防水呀,防水涂料也很多种,价格也不一样。厨房防水通常用聚氨酯防水涂料,耐候性比较好。家装防水通常都用k11,js防水涂料。不过购买js、k11这类家装防水涂料一定要购买环保的产品,看他是否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像维施克、德高、雨虹这些,为了家人的健康安全,不买贵的只买环保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7-09-12

苏州聚氨酯防水涂料做的比较好的公司有:杭一防水涂料有限公司地址:苏州市余杭镇余杭工业区7号正岛防水涂料公司地址:苏州市天城路198号神州白云大厦1幢1112万泰防水涂料有限公司地址:苏州市萧山永丰路1187号

新丁丁丁 2017-09-12

JS、KII、丙烯酸都是高分子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很不错。9
11、聚氨酯都是聚合物防水涂料;高聚合物是个很大的范畴。无论你家卫生间和屋顶天窗面积有多大建议还是分开来购买最合适得瑟防水涂料比较好,防水涂料是功能性建材只有最合适的才能达到最佳的防水效果:建议卫生间购买JS防水涂料;屋顶天窗购买911防水涂料。

时间去哪er 2017-09-12

室外防水通常用聚氨酯防水涂料,耐候性比较好。家装防水通常都用k11,js防水涂料。不过购买js。k11这类家装防水涂料一定要购买环保的产品,看他是否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为了家人的健康安全,不买贵的只买环保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