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涂料/油漆 1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我想问一下水池防水涂料哪种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9-12

用于饮用水池还是游泳池水池呢?要是饮用水池建议用环保的防水涂料.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7-09-12

可以用防水涂料来进行水池的防水的。由于防水涂料是一种浆状体,施工的时候可以做细致的处理,使得水池的防水效果更加的好。做完防水以后,还要做一到两次的闭水实验,以确保是否真正起到防水效果。然后就可以直接在防水层上贴瓷砖了。防水涂料要使用水泥基渗透型结晶防水材料,由于这种材料主要成分是硅和钙,无毒,环保。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9-12

题主好,双虹911聚氨酯防水涂料好,它是全国防水十大品牌。防水涂料的品牌有很多,自己用还是选取价廉物美的,对于屋面防水、地下室、地下隧道、卫生间、水池等,可以选取js防水涂料。室内外砼结构、预制砼结构、水泥抹底、砖墙等防水可以选取k11防水;有耐酸、耐碱、耐盐腐蚀或有柔性要求的场合使用,可以选取911防水涂料。

为家走起1989 2017-09-12

建筑涂料系列的名字用哪种好,我会比较推荐的就是:无穷花内墙漆系列DIY涂料,固得邦防水系列k11防水涂料,晨阳水漆,净味系列内墙乳胶漆墙面漆水性漆,都算是还蛮不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