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涂料/油漆 12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多乐士墙面漆18l的价格是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9-12

多乐士A991墙面漆白色18LRMB479.00多乐士A890五合一净味墙面漆白色18LRMB799.00多乐士(Dulux)A991墙面漆白色5LRMB19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7-09-12

508.00多乐士漆至尊安心家净味内墙乳胶漆墙壁漆室内墙面漆18L油漆涂料200.00多乐士家丽安优质墙面漆5L18L内墙漆乳胶漆墙壁漆油漆环保涂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福星高照 2017-09-12

多乐士漆乳胶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18L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180多乐士抗甲醛五合一内墙乳胶漆套装墙面漆油漆涂料套装749多乐士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内墙乳胶漆18L环保油漆涂料17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9-12

乐士乳胶漆多乐士金装五合一无添加墙面漆内墙漆5L价格:240多乐士金装防水无添加墙面漆5L乳胶漆防水涂料墙漆A835价格:269多乐士金装五合一超低voc味金装无添加墙面漆5L18L墙漆价格:63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