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涂料/油漆 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2
js防水涂料和聚氨酯哪个使用效果更好?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9-12

外墙防水对于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外墙装饰直接暴露在大自然中,长时间的经受风、雨水、日晒侵蚀。选取哪种外墙漆来装饰建筑的外墙呢?想了解的话可以进来看看哦!
1.k11通用型防水涂料在外墙防水涂料中最为常见的要数k11通用型防水涂料,结合高分子聚合物乳液与无机粉料调制而成的复合防水浆料,是一种双组份防水材料,将优质水泥、精选石英砂采用特定高分子聚合而成,既形成表面涂层防水,又能渗透到底材内部形成结晶体阻挡水的通过,达到双重防水效果。
2.JS防水涂料外墙防水中的JS防水涂料是一种绿色环保材料,具有环保、性能稳定、防水寿命长久、耐老化性好、施工方便、操作简单、粘结性强等优势。JS防水涂料大多基本色为白色,具有明显的热反射功能,较传统的黑色屋面相比可以起到较好的隔热效果,调制成彩色,对屋顶和外墙可以起到装饰美化效果。综合性能比较优越,是当前国家重点推广的新型理想环保型防水材料。
3.聚氨酯防水涂料外墙防水中的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一种内外兼有涂料,厚度大约在3mm上下,弹力在300%以上,在使用上任何基材都不会使其开裂,防水效果极佳,不过也有其不足之处,聚氨酯防水涂料气味较大,通常人难以接受,在施工时需要使用刮板,很费劲,操作比较复杂,是一种反应型湿固化成膜防水涂料。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7-09-12

题主好,屋顶防水有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防水卷材价格便宜,不过卷材之间的裂缝不易拼接;防水涂料施工方便、操作灵活,平面和角落都可以直接涂刷,较好的防水涂料有K
11、聚氨酯防水涂料、JS聚合物水泥基,这些涂料质量都不错。

客居东夷 2017-09-12

卫生间是家庭防水的重点地方,用GS型(属刚性,粘结力更强)和JS型(柔韧型、伸张型更好)的防水涂料都可以,首先要查明是哪个部位漏水,假如是墙角处和下水管口处应该用JS型的,地面、墙壁部分用GS型和JS型都可以。家装防水方面建议考量德高和雷邦士的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