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涂料/油漆 6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谁晓得大明防水涂料怎么样?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kindle 2017-09-12

无机防水涂料是指那些成膜物质为无机物的防水涂料,如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防水混凝土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7-09-12

常用的防水涂料有聚合物防水涂料,如K11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911聚氨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

一介白衣 2017-09-12

答案:还不错。东方雨虹防水涂料专业防水,在中国已是凭借产品的质量和不错的口碑赢得一片赞誉,同时,东方雨虹防水涂料这个品牌还打入了国际市场。东方雨虹防水涂料采用聚氨酯和煤焦油作为原料,但我们都知道焦油气毒性大,并且还不易清除。,为保护购买者健康,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在这方面已经着重处理,采用其他无毒无害物质代替。.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是一种多种水性聚合物合成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并掺有多种添加剂的优质水泥制成。此类东方雨虹防水涂料施工方便、综合造价低、工期短又无毒环保,成为了东方雨虹防水涂料的主角,非常值得推广的东方雨虹防水涂料。

念而不见 2017-09-12

高分子柔性防水涂料主要有:--挥发固化型(硅橡胶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EVA防水涂料等)--反应固化型(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脲防水涂料等)--复合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