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地板 1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哪位可以解答我马可波罗地板砖好吗?谁清楚?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09-12

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醉心45908*45788*45069马可波罗仿花岗岩地板砖报价:31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和系列95008DB5*95008DB6报价:43.50元/片马可波罗地砖PG6023c,规格600*600mm仿花岗岩地板砖报价:RMB58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春花飘逸45788A1*45069A4报价:60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容系列CQZ1542马可波罗仿花岗岩地板砖报价:63元/片马可波罗墙地砖CZ5363AS马可波罗仿花岗岩地板砖报价:RMB90.54元/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7-09-12

卫生间通常都是铺贴300*300或者330*330mm的瓷砖,防滑效果比较好的,颜色通常要用深一点的比较好由于洁具你通常都是白色的,这样要有层次感,市场上有专用的防滑瓷砖多跑几家建材市场,多问问!!比较好的瓷砖有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可以去了解一下。

熊猫秋 2017-09-12

马可波罗低价位地板砖一览表马可波罗墙地砖B3318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RMB10.67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醉心45908*45788*45069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28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和系列95008DB5*95008DB6报价:43.50元/片马可波罗地砖PG6023c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RMB56.88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春花飘逸45788A1*45069A4报价:60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容系列CQZ1542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63元/片马可波罗墙地砖CZ5363AS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RMB90.54元/片马可波罗中高价位地板砖一览表马可波罗地砖PG8028c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RMB101.12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醉心45908B2*45908B3*45908B报价:106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醉心45908A2*45908A3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106元/片马可波罗地砖PG8038C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RMB113.92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和系列95008A4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116.50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容系列CQF1551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248元/片马可波罗高价位地板砖一览表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和系列95009B9-1-2-3-4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323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容系列CQF2054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330元/片马可波罗墙地砖FH8038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RMB446.72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容系列CQF3031*CQF3032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468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容系列CQF6009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980元/片

你好明天555 2017-09-12

马可波罗地砖PG6023c,规格600*600mm地板砖报价:RMB58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春花飘逸45788A1*45069A4报价:60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容系列CQZ1542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63元/片马可波罗墙地砖CZ5363AS马可波罗地板砖报价:RMB90.54元/片东鹏玻化砖珊瑚玉系列G802012镜面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160/片东鹏玻化砖洞石系列YG802801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200/片东鹏田园交响曲系列YF151755仿古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244/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