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地板 17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扬子地板yz925的价格一般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09-12

扬子地板可是真正的品质好的地板!扬子地板其实是一个很大的地板品牌,在全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名列前茅!扬子地板和圣象等一些牌子比较响的地板品牌相比,品质一点都不逊色!同时价格还有优势。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7-09-12

扬子地板yz350报价有这些:鑫宝来地板有限公司:110元/平米蓝丰地板有限公司:150元/平米翼象地板有限公司:140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淡风飞雪 2017-09-12

扬子地板防水系列YZ339报价:参照价格:148.00元/平米型号:扬子地板防水系列YZ339地板种类:强化复合地板地板厚度:12mm地板工艺:素板地板风格:现代简约地板材质:强化复合地板环保等级:EO级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9-12

题主好,你选取扬子地板这个牌子的地板是不错的,扬子地板是中国十大品牌之一,并且是唯一一家新三板上市的企业,企业知名度以及企业信誉度都是不错的。而且近年来一直不断开拓创新,新研发出多款产品,选取扬子地板是正确的选取购买地板不止买的是价格还有质量与服务等,像扬子地板这样的十大品牌地板都是会有全国售后热线的,以后有问题的话都是可以及时解决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