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地板 1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2
哪个熟悉地板革的危害有哪些?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09-12

地板上铺地板革还不错,铺地板革其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优势了。由于价格便宜,铺装地板革比铺装地板是很多节俭家庭都会使用一种方式。其次,地板革能够更换而且还不阻碍拆装,既方便又快捷。以及的是地板革有着各种各样的图案与款式,完全能够满足购买者的需求。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7-09-12

地板革是不可或缺的地板材料之一,它外观美观,实用效果好也很好,且具有耐磨、隔音隔潮、耐腐蚀等特点,家用地板革既可用于居室地面,还可以用在厨房的墙面,在家用地板革市场上购买者热衷的品牌有韩国LG、日本的龙喜路、瑞典的福尔博、他喜龙、东理等品牌的地板革,这些品牌也是比较有名气的大品牌。你可以到实体店去了解更多的。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12

有,您可以铺木地板或者地板革,地毯或者刷点地板漆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