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夹板木材 1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艺龙实木门价格大约是多少?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9-12

题主好:门的种类很多,工艺质量也参差不齐,您说的实木复合门通常来说也不是纯实木的,真正的纯实木门,无论它的漆面是烤漆的还是其它漆面,价格应该是优质复合门的两三倍以上,而质量不好的实木门还不如复合的好,处理不好实木门容易变形。只能说实木复合门也有好的,实木烤漆也有好的,当然也有质量不行的。判断门的好坏,得看材质、施工工艺以及设备好坏。假如门已经弄回家,您可以让木工师傅用刨子刨一下门的上下口轻轻去掉表皮的油漆,可以初步判断门的好坏。好的复合门大约是五层复合。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7-09-12

金固实木复合门是里面由其他材料填充,表面有实木构成的一种实木门,由于在材料上比价随意价格大约在1500-3000元,烤漆实木门和免漆实木门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两款,烤漆实木门的价格仅在1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追风少年 2017-09-12

贴木皮的实木复合门的生产周期大约是20天上下(大部份厂家在30天上下,是由于现在小厂偏多,管理不太完善所造成的),贴纸皮的实木复合门的生产周期大约是15天上下,贴PVC的实木复合门的生产周期大约是7天上下,生态木门的生产周期大约是7天上下,干漆实木复合门的生产周期大约是10天上下.。

樱桃小落812 2017-09-12

题主好,实木门分指接实木门和原木门,指接实木门价格大致1000-1900一扇,价格差距在门的漆面和木料差价较大,原木门价格木料差价较大,价格大约在2800-35
00.期望我的答案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