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合同协议 15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聚氨酯防水涂料合同范本谁能给一份?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9-12

常用的防水涂料有聚合物防水涂料,如K11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911聚氨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7-09-12

挥发固化型(硅橡胶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EVA防水涂料等)反应固化型(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脲防水涂料等)复合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等)一个品种里有时还有几种类型,如聚氨酯防水涂料中还分湿固化型、水固化型、纯聚氨酯、高强聚氨酯等。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中Ⅰ型、Ⅱ型、Ⅲ型、厨卫专用型等,无法将所有的都罗列出来。

卡小飞 2017-09-12

下面向您推荐六种环保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2、无机填料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3、彩色聚胺酯防水涂料;
4、石油沥青基聚氨酯防水涂料;
5、水固化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6、石油树脂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meiliwa 2017-09-12

先做一层防水砂浆然后再在上面作一层涂料防水,涂料可以选取聚氨酯防水涂料或水基高分子防水涂料或其它防水涂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