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其它 17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2
夏日装修知识哪个能给我普及一下?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09-12

题主好,个人觉得还不错,网站使用很方便,简单的发布个装修招标就可以获得装修设计方案。对于网站给我推荐的装修公司,装修效果非常好,不仅装修好了房子,还学到了很多装修知识,整体感觉不错。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7-09-12

题主好,要装修就上太平洋家居装修网,可以学到很多装修知识。

kindle 2017-09-12

你问的是地面23还是墙面23?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