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地毯 1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2
大伙都说说地毯什么牌子的好?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9-12

地毯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你可以参照十大品牌的,十大品牌的是这个行业里最好的牌子,像山花,海马,富兴,华德,东升,华源等牌子都是这个行业里鼎鼎有名的牌子,都是这个行业里的佼佼者,还都是上榜好牌子网good-best上的地毯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榻榻米 2017-09-12

1.赤峰最有名的就是长城地毯了,之前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个牌子,都说质量不错,连我们大老板都说了要买这个地毯,可见它的人气有多高了,用了之后确实感觉也不错,质地很软,不脱毛。
2.彩永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专注在地毯设计、生产、销售、批发、工程于一体,是一家迅速崛起的企业。该公司引进了国外的先进材料,并且有一支强大的生产队伍,保证每一张地毯都是质量过关的。

最爱杰拉德 2017-09-12

白色毛地毯有以下几个产品质量好的品牌
1、山花(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地毯行业第一品牌)
2、海马(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地毯品牌,山东海马集团)
3、华德(一线品牌/牌子,中国最大规模的机制地毯生产厂家之一)
4、东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亚洲最大的地毯企业之一)
5、开利-天目湖(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地毯品牌,江苏开利地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