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办公楼 139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12
了解的说说办公装修多少钱一平方?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9-12

办公室普通装修通常在800元一方,吧(不包括设计、消防、安防这三块),实际需要多少钱要看买多少钱一平方的瓷砖,是不是钢化的玻璃的厚度有多少平方,壁纸有多少平方,灯具洁具是用什么档次的等等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5条)
Miss小小 2017-09-12

很多人都会遇到相同的问题,有时候也很矛盾,钱跟质量的问题,都知道花的钱越多,装修的也就越好,可是钱就那么多,怎样分配才能又好又便宜呢,确实要费一番功夫,说说装修的形式吧!第一,就是自己装修,按照自己的喜好自己审美观来,各种事儿都得自己去操心,实际上我是不太赞成这种做法的虽然会省钱,可是头大啊第二,找装修公司去做,他们出主意,你带一双眼睛就够了,并且又不是太操心,当然心都让别人操了,钱也就得给别人了,有点儿贵了。第三,也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做法,第一第二的结合体,我通过网络同时让多人参与设计,从中挑选一个你认为可以的,再把装修交给包工头去做,这样会又省钱又好看。

钟先生 2017-09-12

好的设计院出图的话,最起码也要100块钱一平方吧,或者你让装修公司设计,估计也要50块钱一平方

红豆生南国 2017-09-12

现在装修办公室通常大约在500元一平方米。当然这也要看办公室装修的档次,档次越高造价就越贵。另外不同的地区装修办公室的造价也会不同。

篮球小子 2017-09-12

办公装潢人工要40/平方;材料要看图纸要求,和甲方是否指定品牌。办公室普通装修在1200(不包括设计、消防、安防这三块),实际需要多少钱要看买多少钱一平方风格的瓷砖,是不是钢化的单独玻璃的厚度有多少平方,壁纸有多少平方,价格参照于网络

花千芳 2017-09-12

装修设计多钱: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费50元一平方的;雅致主义风格设计费62元一平方的;新中式风格设计费47元一平方的;新古典风格设计费45元一平方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