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其它 1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哪位能说一下精装修loft公寓怎么比住宅还便宜?正在准备装修中

被采纳
阿呆 2017-09-12

题主好,杭州LOFT小户型楼盘比较多,你可以参照下:
1、万盛商贸城公寓位于钱江经济开发区,38.72平米LOFT,总价40万/套。
2、华盛达堂巢位于五常街道,90平米loft,平平均价格格11000元,需要自行分隔。
3、中国铁建国际城,11月加推loft,户型在35-50方。
4、香山四季公馆,79-91平米,明年开盘。
5、中天西城纪精装修LOFT,户型34、40、43平米,南北朝向平平均价格格约20000元,东西朝向平平均价格格约17000元。
6、北郡中央公馆精装LOFT,主力户型38平米,朝北的公寓总价37万起/套。
7、品立方位于乔司,50-80平米,平平均价格格9500元。期望以上信息,对您有用。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7-09-12

楼盘:百大国际派位置:科技路与海源北路的交汇处平平均价格格:5100——7500每平米(loft)户型:34——63平米房源特色:1,百大国际派主要分为A、B、C、D4栋,A座为层高3.6米5A级写字楼,B座为层高4.5米的loft精装公寓,可组合分割,C、D为层高3米的精装公寓。2,百大国际派B座的户型为36——62平米,平平均价格格7500,总高22层loft公寓,相当于买一层送一层;C、D座户型34——63平米,平平均价格格5500,总高32层。3,百大国际派周边的配套:师大商学院、高新一小、经管校、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海源小学、延安医院、万家福超市。4,交通:70、83、85、1
80、k13直接到贵研铂业公交车站台下车即可看到楼盘。5,包租、装修政策的选取:方案
一:loft公寓不包租,毛坯平平均价格格7500,要带精装修的话每平米加950元。方案
二:平层公寓包租,毛坯平平均价格格5500,要带装修每平米加750元。方案
三:平层公寓带包租带精装修,每平米加1350元。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9-12

1、滨江最便宜的单身公寓租金:1600元/月户型:1室1卫整租-40.00㎡概况:朝北-普通住宅,中等装修楼层:高层(共13层)
2、原户55方酒店式公寓租金:2400元/月(押一付三)户型:1室1厅1卫-整租-55.00㎡概况:南北朝向-普通住宅-精装修楼层:低层(共33层)

不倒柏林墙 2017-09-12

现在的一手楼盘基本上都是带精装修的,住宅70年产权,公寓50年产权,商铺40年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