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办公楼 11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2
佛山文件柜订做哪家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09-12

佛山铁皮文件订做,报价:430元/台。佛山文件柜密码锁文件柜,密码锁档案柜,铁皮文件柜,报价:529元/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7-09-12

佛山威尔信保险柜有限公司还不错,专业从事各种订做珠宝柜,订做金库门,订做银行保险柜,订做手枪保险柜,家庭保险柜,防火防险保险柜,承接政府部门机构工程柜。产品均通国家“3C”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有保证。公司的服务很不错,员工也负责,品质很有保障,之前在威尔信买的保险柜用至现在还完好无损,值得信赖。佛山市南海区全友保险柜经营部的保险柜也很不错,全友保险柜经营部是一家家居用品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保险柜、文件柜。佛山市南海区全友保险柜经营部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质量可靠,完全性能好。

佛山钢制文件柜订做厂家收费比较合理的有:佛山富尔沃办公家具厂,地址:广州番禺区沙湾镇古坝西村工业区20号。佛山福尔沃家具公司,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窖镇桃村十八丘工业区20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