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客厅 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请帮我想想这个LOFT户型怎么设计?希望详细说说。

建筑面积45平米,挑高6米5,常住人口两个,偶尔父母来住。请问:楼梯该放在哪里?一楼如何布局?可以做客厅,又可以做客卧?无比感谢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7-09-12

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很有特点,就像高度空间就比较大。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和普通层高的房子在装修上是有一些区别的,普通房子装修主要是在平面上装修,而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则侧重在高度上进行装修设计。今天天津首创装饰就带您来一起了解下挑高loft户型怎么进行装修好,有哪些要关注的地方。有一些的挑高loft房型,有很多都是拥有大门大窗户的,分隔也很少,进到这样的房子里面,会给人一种很空旷的感觉的。这就需要人们在空间上做一定的区分,在装修挑高loft房子的时候,除了一些家具,装饰等的布置外,其他的还要有一些空间的分区,可以使挑高loft房型的部分区域得到很好的发挥,成为一个时尚的住宅。挑高loft的装修里面有一个重要部分,那就是楼梯的装修。很多人都选取了自己喜欢的楼梯形状,不过却忽视了楼梯旁边的空间,这就引发楼梯就占据了房间的不少的部分。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可以在楼梯下面进行一些简单的设计,设计一个书架等能放东西的地方,甚至是可以把楼梯下面的空间装修成电视背景墙,更是节省了不少的空间,最大限度的使用每一块地方。另外我们还发现有一些挑高loft的房子的通透性不怎么好,主要是由于三面都是墙,只有一面有窗户,不过我们又想把房子做一些小隔间,把空间使用起来。要想进行隔断,最好是在接近门口的地方,防止放在窗户那里,这样会降低阳光以及通风的效果。至于挑高loft的其他空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尽可能的依照空间的大小以及形状来进行设计,当然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放到装修设计里面,就像传统的卫生间是方形的,而我们可以设计出圆形的,最大限度的把我们的个性展示出来。在进行挑高loft的房子装修的时候,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加到装修里面,依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设计,不过一定要看起来比较协调,不然会装修的不伦不类的。当然还有一些固定化的挑高loft装修方式,这些都是由不同风格决定的。无论怎样都是为了提供更好更自由的方式,让居住者有一个舒适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09-12

我听说曼城装饰不错,他们家好象是专业做小户型的包括LOFT方案设计,我同学在合景峰汇是他们装的,我看过还不错的,是专门做LOFT酒店式公寓的装修设计公司

一介白衣 2017-09-12

这种风格我们这种年轻人都比较喜欢,我家也是小户型做的LOFT,装修公司是千祥设计做的,反正我觉得做的还是蛮不错的,报价也蛮实惠的说。

新鱼儿 2017-09-12

绿色的墙壁粉刷,房间里面摆放了绿色的植物,看起来春意盎然的。loft装修窍门1层高不足一样能出彩loft装修窍门2光线不够通透来弥补loft装修窍门3邻里相错错落出别致loft装修窍门4方方正正中庸但实用loft装修,方方正正的户型是比较好使用的户型,接近窗户的位置可采取挑空处理,给房间带来更多的采光,即使是较小的房间也不会显得拥挤压抑。楼梯可采用旋转楼梯,不占用太多面积,对视线影响也不大。开放式书房设计在实用的前提下,保证了空间的开阔。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