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瓷砖/石材 8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马可波罗全抛釉砖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09-13

1.马可波罗瓷砖全抛釉面砖客厅800地砖CZ8882ASCZ8884ASCZ8888AS85元
2.马可波罗瓷砖客厅地砖800抛釉砖翠玉石CZ8882AS100元
3.马可波罗全抛釉瓷砖CZ8882AS翠玉石仿玉地理石釉面砖客厅地砖1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9-13

马可波罗瓷砖全抛釉地板砖800X800维也纳,报价:188元马可波罗地理石雨林啡CZ6506AS地砖,报价:45元马可波罗1295C系列C3325B2地砖,报价:25元马可波罗瓷砖仿古砖800X800印第安砂岩,报价:17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傻乐是福 2017-09-13

马可波罗瓷砖客厅卧室防滑耐磨全抛釉大地板砖琥珀玉CZ8173AS规106.25元东鹏瓷砖天山碧玉全抛釉卧室客厅地板砖800防滑耐磨砖抛釉砖地砖米黄69元马可波罗瓷砖客厅地砖800祥云石系列卧室抛光砖防滑地板砖PG8248C尺寸800*8007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上请自行核实

你好明天555 2017-09-13

马可波罗瓷砖厨房卫生间瓷片皇家米黄,24.8元,配套地砖95023300X600墙砖尺寸:300*600。马可波罗瓷砖仿古砖800X800印第安砂岩,177元。马可波罗瓷砖全抛釉地板砖800X800,188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