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涂料/油漆 16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问问哪个知道防水涂料多久干?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9-13

这家公司主要是做墙面漆的,至于它的防水涂料就不清楚了,你应该找个专门做防水涂料的啊。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7-09-13

常用的防水涂料有聚合物防水涂料,如K11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911聚氨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

龙猫 2017-09-13

厨房防水高度是30cm~50cm吧。墙面防水还可以先做一层防水砂浆然后再在上面作一层涂料防水,涂料可以选取聚氨酯防水涂料或水基高分子防水涂料或其它防水涂料。假如厨房是干区,就没必要做防水,加上土建交房时已做过防水,只要做水管尽量从墙上走不破坏地面就可以了.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9-13

无机防水涂料是指那些成膜物质为无机物的防水涂料,如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防水混凝土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