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照明灯具 1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吧台台灯一般多少钱?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09-13

你好。新中式吧台灯价格参照有这些:
1、长方形新中式吊灯的参照报价是299元;
2、创意中式灯led筒灯羊皮灯的参照报价是78元;
3、约大气仿古铁艺创意吧台灯长方形中式灯具的参照报价是62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7-09-13

我用以下三个报告给您作为参照:名仕达田园竹编台地灯中式复古台地灯个性酒吧台灯个性创意台灯189创意竹编头灯个性台灯小夜灯起夜灯浪漫夜光灯温馨睡眠灯89【比月】现代中式卧室床头灯具装饰田园简约东南亚竹编灯台灯3166198

wifi危险 2017-09-13

复古怀旧吹控小马灯LED充电台灯煤油灯可调光卧室床头节能灯具48.00LED充电酒吧台灯香槟酒头发光皇冠头洋酒跑马灯酒帽桌灯吧台灯23.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实物价格为准

柠檬 2017-09-13

1.欧普照明餐吊灯三头吧台灯MD551雅洁白纹餐厅灯吊线灯250元
2.欧普餐厅照明灯餐吊灯三头吧台灯可调长度300元
3.欧普照明餐厅吊线灯三头现代简约LED餐厅灯创意餐吊灯具灯饰6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