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地板 10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我想请问扬子地板yz350报价是多少?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09-13

在国内,比较出名的实木地板品牌有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生活家地板世友地板等;我有客户用得比较多的是扬子地板,扬子地板终究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它做地暖很合适。而且我的很多客户也反映这个地板质量不错,性价比蛮高的。推荐给你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7-09-13

扬子地板yz350的报价情况有这些:
1.常州市鸿海地板有限公司的扬子地板yz350,品牌是鸿海,地板厚度是35MM,价钱是35元一块。
2.湖南亨瑞建筑工程配套有限公司的扬子地板yz350,风格是中式古典,图案是木纹,价钱是40元一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遮天王 2017-09-13

扬子地板yz350报价有这些:鑫宝来地板有限公司:110元/平米蓝丰地板有限公司:150元/平米翼象地板有限公司:140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Kitty王小宝 2017-09-13

扬子地板yz925的价格:商家报价:659元批发报价:665元市场报价:64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