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装修风格 1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2016上海古典家具展具体地址谁知道?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09-13

题主好,展览日期2016年10月8-11日,展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展品范围国际品牌、现代家具、软体家具、古典/新古典家具、餐桌椅、户外家具、儿童家具、整体家具、办公家具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09-13

A:上海亨利古典家具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中路361号2号楼3楼B:上海华古古典家具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拱极东路10号以上是上海古典家具定做比较好的两家,期望对你有用。

linfan80 2017-09-13

以下这几家都有保障,实际地址有这些:上海锦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卫行路68号上海木作坊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地址:前云路263弄21临云洲古典家具交易市场地址:大木桥路88号云洲商厦B1层期望我的回答可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