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其它 12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广西南宁比较好的搬家公司推荐哪家好?联系方式是什么?

被采纳

A:南宁搬家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龙腾路68号(新阳路和龙腾路交汇处)B:南宁搬家公司地址:南宁青秀区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6号C:南宁市全友搬家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明秀西路27号推荐以上优秀的公司,期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9-13

南宁艺颖建材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机场高速路口万泰隆建材市场A5栋4号广西南宁环球汇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高新区滨河路5号中盟科技园501以上都是比较好的几家公司,值得推荐。

大嘴猴 2017-09-13

广西南宁公司保洁服务比较好的是A:广西南宁广美保洁有限公司地址:盘古路5巷曾屋二队小区24号B:南宁浩创保洁有限公司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金浦路6号金湖帝景C座815C:广西南宁即康保洁有限公司地址:南宁市东葛路19号北楼401室D:南宁市龙嘉保洁有限公司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路49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