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其它 13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哪位晓得loft户型装修价格?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9-13

题主好,杭州LOFT小户型楼盘比较多,你可以参照下:
1、万盛商贸城公寓位于钱江经济开发区,38.72平米LOFT,总价40万/套。
2、华盛达堂巢位于五常街道,90平米loft,平平均价格格11000元,需要自行分隔。
3、中国铁建国际城,11月加推loft,户型在35-50方。
4、香山四季公馆,79-91平米,明年开盘。
5、中天西城纪精装修LOFT,户型34、40、43平米,南北朝向平平均价格格约20000元,东西朝向平平均价格格约17000元。
6、北郡中央公馆精装LOFT,主力户型38平米,朝北的公寓总价37万起/套。
7、品立方位于乔司,50-80平米,平平均价格格9500元。期望以上信息,对您有用。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9-13

重庆小户型loft公寓价格高吗;平平均价格格7500元以上。部分价格过万元。价格较高资料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光曜燎烛 2017-09-13

LOFT户型采用高贵典雅的中式装修风格,更突显浪漫华丽的气息。由于LOFT户型的客厅都是挑高的,装置一盏华丽的中式风格大吊灯是很有必要的。展现整个家中落落大方的中式风格的宏伟气势。LOFT户型的客厅、餐厅厨房都是开放式的,因此在做中式装修的时候,应该考量到地面顶面完美的区域划分。否则就会显得没有层次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