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其它 129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9-13
实木家具不刷漆的话怎么处理?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9-13

不刷清漆也可以, 打上点蜡可以更好的保护漆面,也可以增加光泽度。 打蜡几个月后就会失效。 木质家具不刷漆肯定是不行的,磕磕碰碰什么的就直接损坏的是家具的风格主体结构,对家具的保养单独来说很不利,也不利于长期使用 假如说你不喜欢杂七杂八的颜色,你可以刷清漆,

其他回答(共7条)
新鱼儿 2017-09-13

海棠木家具最大的优点是他的外在的花纹比较好看,有些泛金色的质感。木材的密度不算特别高但也是实木类家具。木性比较刚烈,裂与不裂主要看做工,做工处理的细腻,含水控制到位,整体的话就要看品牌还有你现在所处的城市,南方的实木类家具在北方都会有开裂的问题,不过厂家的售后通常有开裂都会为你处理好,实木一年之内不出现反复就不会再出现开裂了。记住实木家具开裂是正常现象,不过大面积出现就是做工问题了。最后祝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有问题可以百度HI我。

释放自由 2017-09-13

其实要我个人而言的话,我选取实木家具,首选板式家具是通过分装挤压成搬的,不结实,螺丝固定处容易烂,时间长了容易掉皮。而实木的话有结实,耐用,板式家具要环保些。

春雨映西湖 2017-09-13

说完了家具划痕处理的窍门之后呢,那我们再来说说实木家具的防范划伤的措施吧!做到以下几点的话,你就可以省心、省力啦。
1、尽量不要把油渍或污渍滴落在实木家具上,防止去除污渍时划伤家具;
2、给实木茶几铺上保护膜;3,不要用硬质的器具去敲打实木家具。
4、尽量不要让实木家具对着阳光直射,也不要放在阴暗潮湿的地方,这样会使实木家具变形。

morning 2017-09-13

其实板式家具和实木家具各有各的优缺点,不过从环保的角度看的话,我觉得实木家具的好,由于板式家具多是密度板,压合板做的,里面含有甲醛很多。就算做的好的板式也不能保证完全没有一点。但实木家具要比板式贵一些,不过你可以买一些中低档的实木家具也要比板式的好,松木家具就不错。

巧克力蛋糕 2017-09-13

说完了家具划痕处理的窍门之后呢,那我们再来说说实木家具的防范划伤的措施吧!做到以下几点的话,你就可以省心、省力啦。
1、尽量不要把油渍或污渍滴落在实木家具上,防止去除污渍时划伤家具;
2、给实木茶几铺上保护膜;3,不要用硬质的器具去敲打实木家具。
4、尽量不要让实木家具对着阳光直射,也不要放在阴暗潮湿的地方,这样会使实木家具变形。

极品奶茶MM 2017-09-13

实木家具修色的话肯定最好是选取颜色接近的颜色了。实木家具其实很注重颜色的修饰这部分。那假如一旦你选取的颜色有深一块或者浅一块的话,实际上很明显就能看出来了,非常会影响实木家具的美观度的。要非常小心留意颜色的搭配哦

法国女人 2017-09-13

一、橡木家具优点橡木家具优点
一:橡木家具的木质比较硬,稳定性比较强,纹理比较清晰,做出来的家具经久耐用,很简单时尚。做出来的家具都是很高档的,特别适合做欧式家具。摆放在家里也显得非常的上档次,木纹清晰外形美观,是家具中的娇娇者。橡木家具优点
二:橡木结构粗,色泽淡雅,耐磨损,大量的装潢、家具、地板等等材料,都选取用橡木来制造。实用性比较的广,吸水性很强,也耐腐蚀,用它做出来的实木家具质量都很不错。非常的牢固,使用寿命也非常的长,具有保存价值。橡木家具缺点橡木家具缺点
一:橡木材质由于在国内比较的少,橡木家具相对价格较高。橡木家具质地较硬,实际上也是它的缺点,这样家具中的水分不容易完全干透,久了就比较容易腐烂了。用来制作家具是非常好的材料,外形独特美观、上档次。橡木家具缺点
二:橡木家具比较容易和橡胶木家具混淆,会影响购买者的判断。在国内的橡木家具虽然工艺处理各方面都很好,不过通常橡木家具不好好保养的话,一年半载之后就可能会变旧收缩了。
二、柏木家具优点:概括起来,柏木家具的优点就是:历史比较悠久,材质比较优良,整个家具看起来比较有艺术气息,能够衬托整个环境;实木家具都是比较环保健康的,当然柏木家具也是不例外的,能够净化空气,灭菌、病毒等,还具有一定的安神补心作用;柏木家具密度比较大,遇水不易腐烂,防臭防霉,通常的柏木家具都至少用三四十年。缺点:柏木家具当然也是存在缺陷的。柏木家具木质的表面的疤痕比较多,好的生产厂家处理的好的话就没有影响,处理不好的话就会比较影响档次;柏木家具木质含有比较多的油脂,比较滋生虫害;柏木家具通常也比较沉重,不易搬动,造型也比较简单古朴,年轻人不是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