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客厅 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客厅贴什么颜色墙纸好看?有人清楚吗?

客厅贴什么颜色墙纸好看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09-13

纯白色墙纸可以很好看,简洁大方,就是容易弄黑,显得不干净。纯白色墙纸卧室壁纸4平米4001W家居翻新贴胶面墙纸撕掉底纸直32无纺布墙纸现代简约竖条纹温馨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墙纸纯白色71050179纯白色砖块客厅卧室无纺布墙纸地中海砖纹壁纸36.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7-09-13

三面采光。之前是深褐色地板深色家具,很不好看。近期装修完毕。选用的墙纸是卧室淡绿色白色系衣、桌子,蛮清爽。客厅是嫩黄色墙纸和一些卡通墙贴,家具是选用白榉木色上面有一些纹路的淡黄色,很舒服

黑风沙溪 2017-09-13

我是一个做墙纸的师傅,我意见是,贴一些带花,注,背景墙一定要大花,不要小的,这样让人看起来大方,适服,颜色,要比较深色的,一定要看起来深色,假如你是贴一间房间,那应该和背景墙的墙纸分来,假如你还有问题,可追问我,以及一个意见(你选取墙纸时候,现在墙纸有好多钟类,包括无坊布,纯纸,墙布,日本纸,pCV墙纸,等墙纸,我给你意见,都不要其他,应选取PCV墙纸,其他墙纸,贵,加不好看,不实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