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客厅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问请问一般客厅电视墙中间哪个插座的高度是多少尺寸?需要关注哪些点

请问一下一般客厅电视墙中间哪个插座的高度是多少尺寸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09-13

客厅电视墙:背景墙装修前应该思索安装的电视是否需要壁挂,假设是,墙面就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巩固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电视。假如不需要,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9-13

衡阳市客厅电视墙颜色搭配也是有一定窍门的:
1、客厅电视墙颜色:白色客厅的电视墙为进口文化石,白色而立体的墙面使洁白的墙面不会乏味;一旁的书房以复古画框式的透明玻璃拉门作区隔,仿佛居家生活的点点滴滴皆成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2、客厅电视墙颜色:红色客厅电视墙运用大红的壁纸装饰,使整个客厅都充满洋气热情。厨房门使用推拉门,更加节省空间。
3、客厅电视墙颜色:黑色电视柜以白色为主,背景墙用黑色的条纹壁纸作为装饰。卧室背景墙设计得很时尚。
4、客厅电视墙颜色:紫色紫色的电视背景墙,更显时尚潮流。整个客厅设计显得时尚不失潮流。
5、客厅电视墙颜色:黄色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倒角镜子与金线米黄石材镶嵌的布置,考量到墙面的宽度,在此基础上没有做繁复的装饰。

HAM 2017-09-13

客厅石材电视背景墙是一个不错的选取;客厅电视墙:背景墙装修前应该思索安装的电视是否需要壁挂,假设是,墙面就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巩固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电视柜。假如不需要,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客厅电视墙
2、背景墙装修不要太厚客厅电视墙:人眼距电视机最佳的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进而招致房间显得狭小,白白浪费宝贵的面积,引发人与电视的距离过近,影响视觉效果及视力。客厅电视墙
3、依照沙发高低调整壁挂电视高低客厅电视墙:装修时需首先摆放沙发,沙发位置确定好后,电视机的位置也就轻松确定了,再由电视机的大小确定背景墙的造型。同一个时间段里可以依照沙发的高低确定壁挂电视高低,减小了观影时的疲劳感觉。

俺是IT男 2017-09-13

1、提前布线预留埋挂件位置和足够的插座客厅电视墙:背景墙装修前应该思索安装的电视是否需要壁挂,假设是,墙面就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巩固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电视柜。假如不需要,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
2、背景墙装修不要太厚客厅电视墙:人眼距电视机最佳的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进而招致房间显得狭小,白白浪费宝贵的面积,引发人与电视的距离过近,影响视觉效果及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