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办公楼 1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办公室的窗帘叫什么有人知道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9-13

电动垂直帘通常使用于办公室、商场、橱窗的比较多,当然家居装修也有人使用,不过使用的很少。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7-09-13

办公室窗帘是安装在办公室里面的窗帘,办公室窗帘就是在办公的公共场所为了隐私、遮光、装饰而使用的一种窗帘。办公室窗帘常用的有卷帘、铝百叶、木百叶、垂帘、布艺帘和电动窗帘等。

遥远的ta 2017-09-13

办公室风水应该家中风水更重要,大家都知道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命运,那么办公室风水永远是办公一族非常关心的话题,由于它不但关系到他们升职加薪,并且对他们的生活有直接的影响。办公室布局风水要更加关注。
(1)忌座位冲着大门办公室风水座位不能直冲大门。
(2)办公室风水座位后面宜有靠(墙或),不能背着门或走道。
(3)办公室风水座位前方不能紧贴墙壁(缓冲区不够)。
(4)办公室风水座位前方最好不要有人。
(5)办公室风水座位不能正对着厕所门。(6办公室风水座位不能在复印机或计算机的后方。
(7)办公室风水座位旁不能有洗手台或水龙头
(8)办公室风水座位旁不能有大垃圾桶或杂物。
(9)办公室风水座位上不能光线不足或没有窗户。
(10)办公室风水不能正对着厨房或瓦斯炉、冰箱
(11)办公室风水座位不能正对着饮水机。
(12)办公室风水座位不能正对着主管或老板房间门。
(13)办公室风水座位正上方不能有大梁或吊灯。
(14)办公室风水座位不能被大型电器或电器(计算机、复印机、传真机和寒气机)围住。
(15)办公室风水座位正前方不能当作主动线以上这十几点都是我是办公室布局风水要关注的,这边建议你,因此对于个人的家居房屋的风水布置还需要咨询资深大师来依照每一个人的八字命理相结合,那么办公室布局风水也一样的,这样才可以最后得出最好的风水布置方案。

IVAN巍好 2017-09-13

你好我知道的都有这些
1、忌座位冲着大门办公室风水座位不能直冲大门。
2、办公室风水座位后面宜有靠(墙或柜),不能背着门或走道。
3、办公室风水座位前方不能紧贴墙壁(缓冲区不够)。
4、办公室风水座位前方最好不要有人。
5、办公室风水座位不能正对着厕所门。
6、办公室风水座位不能在复印机或计算机的后方。
7、办公室风水座位旁不能有洗手台或水龙头。
8、办公室风水座位旁不能有大垃圾桶或杂物。
9、办公室风水座位上不能光线不足或没有窗户。
10、办公室风水不能正对着厨房或瓦斯炉、冰箱。
11、办公室风水座位不能正对着饮水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