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办公楼 80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9-13
浩顺指纹考勤机价格一般是多少?有参考吗?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9-13

浩顺考勤机v8u参照报价:RMB349参照报价:RMB359产品类型:指纹考勤机时钟功能:有存储容量:指纹容量:1000-2000通讯接口:RS232,RS485,U盘其它功能:内部响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7条)
梦想家 2017-09-13

浩顺晶密V1U 280元
浩顺晶密新V6U 450元
主要参数
产品类型指纹考勤机
验证方式指纹,密码
存储容量指纹容量:1500枚,记录容量:160000条,密码容量:1500个
采集器CMOS光学指纹采集器,耐磨,安全
拒真率≤1%
认假率≤0.0001%
识别速度≤1秒
很好用,识别的很快,不浪费时间是最重要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r小木屋 2017-09-13

1,得力人脸指纹式打卡机价格:595元2,浩顺人脸云考勤机价格:286元3,中控人脸考勤机价格:5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Kitty王小宝 2017-09-13

你好推荐这几款不错的:得力(deli)3959指纹加人脸识别考勤机混合识别打卡机真人语音750元金蝶(kingdee)PT-338人脸加指纹考勤机2980元浩顺(Hysoon)F595指纹加人脸识别考勤机混合识别打卡机真人语音U盘75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傻傻的猫666 2017-09-13

题主好,不同地区的浩顺晶密指纹考勤机v5的价格是不同的,我们学校用的也是这款考勤机,价格为:240元,是很令人满意的考勤机,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13

沈阳浩顺585人脸指纹考勤机,地址是沈阳三好街维用大厦1楼115号,这款人脸考勤机的价格是比较实惠的,浩顺585考勤机在商家“考勤机专卖”处特价850元,浩顺585是一款外观时尚具备人脸指纹技术的考勤机。其中指纹容量2000枚,记录容量20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醉猫 2017-09-13

沈阳浩顺585人脸指纹考勤机,地址是沈阳三好街维用大厦1楼115号,这款人脸考勤机的价格是比较实惠的,浩顺585考勤机在商家“考勤机专卖”处特价850元,浩顺585是一款外观时尚具备人脸指纹技术的考勤机。其中指纹容量2000枚,记录容量20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吴刚玉兔 2017-09-13

1,得力人脸指纹式打卡机价格:595元2,浩顺人脸云考勤机价格:286元3,中控人脸考勤机价格:5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