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办公楼 7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哪个知道常州办公室装饰价格?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9-13

题主好,常州做轻钢龙骨的我知道一家不错的,经营了10多年了,常州瑞诚装饰建材,专业经营轻钢龙骨吊顶,拥有专业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并且承接厂房,办公室的吊顶隔墙工程。他们做的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效率挺快的,并且轻钢材料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一下。他们地址在常州市江滨路木材市场C幢108号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7-09-13

推荐:台湾惠普地毯常州销售分公司江苏/常州重点供应:方块地毯、满铺地毯、人造草坪、塑胶跑道、塑料地板、防静电地板、晴纶地毯、羊毛地毯、真丝地毯、手绣挂毯常州嘉堂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常州重点供应:地毯,办公地毯,方块地毯,办公室地毯,会议室地毯,常州地毯,常州办公地毯

情迷绿茵 2017-09-13

河南天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办公室装修价格为126元/平米。梦雅装饰,郑州办公室装修价格为326元/平米。河南佳灵装饰,郑州办公室装修价格为268元/平米。以上内容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