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家居风水 14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求大神解答右眼皮跳什么意思?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9-13

右眼皮跳在不同的时间都可能有好的一面,也可能有坏的一面。凌晨1点到3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有人思念你,有可能是家中长辈,相互牵挂太久了,有空打电话关心一下吧。凌晨3点到5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家人有机会得到意外之财,例如忽然中了奖,也有可能丢掉的钱又找回来了。凌晨5点到7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平安顺利,不必太过担心可能发生危险的问题,吉人自有天相,安心睡觉吧。凌晨7点到9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钱财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流失掉,花了许多冤枉钱。早上9点到11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开车小心,提醒家人多关注平安,危险出现在四周。上午11点到中午13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还好机率不高,继续保持警戒才好。中午13点到下午15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有好事发生,但属于微不足道,你也不会很高兴的那种小事。下午15点到17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异性缘佳,你的贵人就是异性,他们对你,比同性宽容多了。17点到19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刚认识的朋友就可以熟得不得了,和他们多混熟点会很不错。19点到21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得意忘形了吗小心小人随时准备落井下石,你别太嚣张。21点到23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提防官司纠纷,你要不口舌冒犯人,要不就是弄坏东西!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7-09-13

题主好,大多数单纯眼皮跳的人来说,最多见的原因是用眼过度或劳累、精神过度紧张,就像用电脑时间过长、在强光或弱光下用眼太久、考试前精神压力过大等。此外,眼睛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或散光,眼内异物、倒睫、结膜炎、角膜炎等也可引起眼皮跳绝大多数因眼肌疲劳、精神紧张等引起的眼皮跳动,只要通过放松压力、适当休息就能得到恢复。

午后薰衣草 2017-09-13

眼睛眼皮跳的学名是“眼睑震颤”,主要是由于眼睑内一条很薄的肌肉-轮匝肌反复收缩,起因有两种,一种是由于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由于贫血,烟酒过度,另外一种是由于眼病引发,比如近视,远视,散光,结膜炎,角膜炎等.眼皮跳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当眼皮刚刚跳动时,不要马上去治疗,而是要多关注休息,放松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