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门窗 9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13
想懂得一下卧室门正对着床好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7-09-13

穿衣镜的摆放是有一定讲究的,有些地方穿衣镜是不能正对着的。你可以了解下。假如家里人对风水比较讲究的话应该找个风水先生看看。
1、假如穿衣镜放在卧房,那么不能正对着头;假如穿衣镜放在门厅或者客厅,那么不能正对或者斜对着进户门。
2、浴室里梳妆的镜子最好不要对着卫生间门,马桶也不能对着卫生间门就行了。

其他回答(共5条)
muji木质 2017-09-13

卫生间再好,也不能改变其藏污纳垢的本质,另外卫生间湿气重,易滋生细菌,并且味道也不好,空气质量不佳,假如卫生间正对着床,很容易使床潮湿,并影响整个卧室的空气质量。而且,人在睡眠过程中抵抗力最弱,假如卫生间的门正对着床很有可能会影响业主的健康,另外,抬头看见卫生间的门,也会在视觉上影响美观。

俺是IT男 2017-09-13

在卧室放镜子,有很多禁忌,不可以对着门,不可以正对着床,不可以对着窗子,不可以对着天花,当然也不可以翻过去冲着墙,特别是落地镜,假如不是非得放在卧室的话,建议你可以放在客厅或阳台

卧室正对着厕所风水不好,从科学角度来说厕所和卧门相对,从空气流通来说,厕所是病菌,污秽聚集的地方,常年以往,卧室里会受影响。从风水角度来说,卧室门和厕所的门正对着,是很不好的,厕所在五行中主

蔚特gouh 2017-09-13

入户门忌讳正对着卧室的门,尽量避开,期望能帮助到你!

心于千里 2017-09-13

一、镜子的风水禁忌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镜子风水禁忌
1、不照床健康状况好的好无所谓,如果精神不好铁定会被吓到。
2、不对门因为如果镜子对着门会阻挡财神的,让财神进不来,卧室也是一样。
3、不在财位客厅中都有一个财位,放了镜子也是阻挡财神之意。
4、不可对着灶门,这种情况会产生镜神和灶神对冲,因此容易让家中的成员身体出现病痛,女性易有妇女病,男性则常会莫名的拳脚打}对待老婆。
5、不可斜镜镜子不可以是斜的,一定要跟墙壁成为平面才行,住家最好不要。
6、不可对着书桌镜子容易让书房内读书的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欢小孩一边看镜子一边读书。
7、镜子不可面对厕所门,会让夫妇在处理事情时钻牛角尖,并且让家中的男性性功能减弱,女性则易有妇女病。
8、不可嵌在天花板镜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会耗气、耗财、耗你的健康,所以镜子多的旅馆要少去。
9、不可太大或太多会让人觉得寒冷。
10、大门外上方放八卦镜,这会让住在你对面的邻居认为你把不好的磁场反射给他。另外也会让你在房屋买卖时,卖方会以为你的家是不是有煞气,提高你脱手的难度。
11、新婚夫妻的镜子用红纸贴着喜字就可以化解不可以让别人照到镜子的禁忌吗镜子在古时是用做避邪的。明代大医学家李时珍说过:“古镜如古剑,若有神明,故能避邪魅忤恶,凡人家宜悬大镜,可避邪魅。“这里的“神明“可以做“气“和“信息“理解。
12、在室内安装镜子,要注意摆放的位置,注意不要正对着床和桌子,如果一面镜子正对着桌子和睡床,那么,主人的气就会被反射掉一部分,影响身体健康。尤其是夜间阳气弱,最怕镜子对着床。知道这个道理,屋内梳妆台的镜子,衣上的镜子乃至挂在墙壁上的镜子,都不要对着写字台或睡床,如果实在摆不开,可以平时不管它,写字和睡觉时,挂上个厚布帘,如果在上面再贴张八卦图或符的图案则更吉了!在东方及东南方悬挂或摆放的时钟,应该以绿色、青色为主,形状以方形为吉利。
二、镜子对着卧室门好吗从镜子的风水禁忌可以看出,镜子对着卧室门是很不好的,如果用梳妆柜,对着卧室门,梳妆柜肯定有镜子结果会不好,还是要尽量避免这样的结构,其实,你只要把柜子移到其他位置上就可以了,稍微挪动一下,只要不是中间就好,改变入门的风水走向也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