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日常用品 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订做垃圾桶哪家价格低?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09-13

带盖垃圾桶价格是25元,带盖垃圾桶就是装放垃圾的地方。垃圾桶多数以金属或塑胶制,用时放入塑料袋,当垃圾一多便可扎起袋丢掉。多数垃圾桶都有盖以防垃圾的异味四散,有些垃圾桶可以以脚踏开启。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7-09-13

方形玻璃钢垃圾桶分类垃圾桶双桶摇盖式垃圾桶:450元。玻璃钢垃圾桶广东垃圾桶厂家:3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艾紫儿 2017-09-13

120升垃圾桶价格230--450元,120升垃圾桶就使用场合可分为公共垃圾桶和家庭垃圾桶。就盛放垃圾形式可分为独立垃圾桶和分类垃圾桶。就加工材料可分为塑料垃圾桶、不锈钢垃圾桶、陶瓷垃圾桶、木质垃圾桶、水泥垃圾桶和纸浆垃圾桶等等。就开启方式有敞口式、揭盖式、踩踏开盖、感应式(红外线)等。

臭豆腐 2017-09-13

垃圾桶价格大约在10元到1000元不等。有自动化的垃圾桶还有简易式的垃圾桶。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