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日常用品 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洗脸神器洁面仪价格贵不贵?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09-13

pobling洁面仪洗脸器93.0pobling洗脸刷神器第六代140.00pobling第七代电动声波振动毛孔12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7-09-13

Philips/飞利浦电动洗脸按摩刷洁面仪SC5275,价格998元。飞利浦PHILIPS嫩肤美容仪SC5340/10SPA仪电动洁面仪脸部按摩仪器,价格14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题主好,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美伊美洁面仪、洗脸仪、美伊美美容仪177.00美伊美美肤洁面仪、洗脸机、美容仪、祛痘美白除皱270.00美伊美洁面仪、洗脸仪79.30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利马阁 2017-09-13

有些洁面仪坚持使用,能有效去除雀斑、黄褐斑、还有青春痘和痘痕,对改善皮肤松弛、眼袋、黑眼圈也有良好的作用。帮助洗面奶形成高密度的均匀泡沫,彻底清洁脸部,并达到美容保健的作用。并且现在科技发达,清洁后的洁面仪放在无线充电器上,能通过自带的烘干系统让刷头干燥,我用的是科莱丽洗脸神器ClarisonicAria4代3档洁面仪,花了32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