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日常用品 16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有哪位晓得晾衣架手摇好还是电动好?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9-13

题主好,恋伊晾电动衣架很好,值得推荐。恋伊电动晾衣架价廉物美,伊电动晾衣架,与落地晾衣架,户外推拉晾衣架,家用钢梯晾衣架等成为现代家居的一种时尚用品。爱上清晨阳光的感觉,从晾衣开始。目前,恋伊升降晾衣架主要有手摇、电动两种类型。而以智能晾衣机为主流的电动晾衣架,在选材、工艺、技术和品质方面得天独厚,在产品创新上精益求精,现已拥有规范有序的采购平台,确保每一件材料都符合行业标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真确的选取是手摇晾衣架和电动晾衣架。U型和伸缩型对晾衣者都有安全危害,选取手摇晾衣架和电动晾衣架可以满足舒适现代生活需要。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题主好,我建议温州好太太晾衣架维修。维修技术强,信誉度高。维修范围广,有以下:
1、维修阳台手摇升降晾衣架及电动升降晾衣架,
2、更换手摇晾衣架钢丝绳,
3、维修更换晾衣架手摇器,
4、更换维修晾衣架顶座,
5、维修更换晾衣架转角(万向轮),
6、出售各品牌晾衣架零配件(手摇器,转角(万向轮),顶座,钢丝绳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