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日常用品 18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回形针的作用有哪些?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09-13

回形针的常规用途有:串起来当链条;作牙签;捆绑东酉;叉食物;扎人;代替钥匙开锁;磨成鱼钩去的鱼;钮扣掉了可以用回形针勾起来;磨一磨可以代替针头;回形针与硫酸反应可以生成氢气;做成帘子;文身;夹头发;固定花朵;蘸了墨水写字;扎孔。然而回形针有很多的缺点,如样子千篇一律,在潮湿的环境中易生锈,功能单一等等,而此时的包塑回形针又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但话又说回来使用它非常经济,就是由于制作回形针时,可以用金做,也可以用银做,可它偏偏用铁做。用铁做的回形针易生锈,外面可以镀金,也可以镀银,可它偏偏镀镍。

其他回答(共2条)
红豆生南国 2017-09-13

1、你需要2,3节干电池,电池夹,一点电线,发光电珠,铅芯,回形针,干木板,自攻螺丝,螺丝刀等.
2、电池装在电池夹,用自攻螺丝固定在木板上.
3、电池一端接发光电珠,一端接铅芯.
4、发光电珠两端,一端接电源一极,一端接回形针.
5、回形针在铅芯上来回移动,电珠就会有亮暗的变化,

小俏儿nancy 2017-09-13

简单点,你需要2,3节干电池,电池夹,一点电线,发光电珠,铅芯,回形针,干木板,自攻螺丝,螺丝刀等.电池装在电池夹,用自攻螺丝固定在木板上.电池一端接发光电珠,一端接铅芯.发光电珠两端,一端接电源一极,一端接回形针.回形针在铅芯上来回移动,电珠就会有亮暗的变化,呵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