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日常用品 8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棕榈扫把的价格一般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9-13

棕榈扫把价格是40到70不等。这种扫把用起来很方便,打扫卫生也很干净,网上卖的也很便宜,喜欢的话就在网上看看,质量都还不错。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7-09-13

1品居源G01418加长扫把价格67元2品居源G01500加长扫把价格85元3美丽雅HC051874加长扫把价格63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时间去哪er 2017-09-13

长杆高粱草大扫把,价格为35元日本环保长杆竹扫把,价格为44元永恒的骨弹扫把,价格为3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不倒柏林墙 2017-09-13

据我所知棕榈扫把的价格为:8.80买了好几次了,公司生产部指定要这种的扫把,扫的干干净净,和吸尘器有的一拼,竹竿的,结实耐用,用着扫头发很干净。拿着也很舒服。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