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日常用品 1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木桶足浴选择哪种材质的好?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影之名 2017-09-13

题主好,木桶的材质都具有中药的特性,对有些病灶能起到很明显的治疗作用。这是其它的任何足浴盆都无法相比的。木桶属于纯天然材料,只经过工人的定型加工就能出成品。不象塑料盆,大多含有有毒有害物质,特别不适合老人和小孩。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7-09-13

足浴盆也有不同的材质制造,价格方面还是差距很大的。下面几款供您参照。1普立塑料足浴盆仿木桶无须用电足浴桶洗脚桶泡脚桶足浴木桶22元。2普立新款足浴盆按摩器足疗机足底保健洗脚桶470元。3普立新款pl-8808水电分离足浴按摩器电动足浴盆自动滚轮足疗仪,180元。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9-13

1.木桶的材质都具有中药的特性,对有些病灶能起到很明显的治疗作用。这是其它的任何足浴盆都无法相比的。
2.木桶相比于电加热足浴盆来说,价格低廉,经久耐用。假如使用和保存方法得当,一只质量上层的木桶可以连续使用十几年。可是说是又经济又实惠。
3.木桶保温效果相当好。据有关实验表明:木桶里的热水在一个小时内的温度降低只有2-3度,省水省电。

会飞的鱼696 2017-09-13

足浴木桶有几种材质,杉木、柏木、香樟木、通常就这3款材料,其中香樟木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