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日常用品 7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工业双金属温度计是多少?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7-09-13

工业温度计有许多种,我知道的是双金属温度计也是一种工业温度计,这种温度计比较常见,使用领域和范围都比较广和玻璃棒温度计和电子温度计不同,这种表由于结实耐用,方便使用,应用在很多领域上面,不知道你需求的是不是这种工业温度计。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7-09-13

RMB7.00厂家代加工指针式温湿度计温度计湿度计RMB3.50湿度计指针式温度计温度计金属温度计RMB18.00代加工指针式温湿度计温湿度计塑料壳温湿度计RMB8.00代加工嵌入式高精度指针式温湿度计RMB19.00最新美德时宝宝温度计TH201橘黄家用室内温湿度计精准进口机芯RMB43.00高精度美德时电子温湿度计室内专用数字温度计JR900RMB85.00双金属温度计RMB120.00径向双金属温度计工业万向双金属温度计RMB120.00专业供应数显轴向双金属温度计烧烤温度计双金属RMB120.0高精度高温防震双金属温度计指针式双金属温度计

奥利马 2017-09-13

室内温度计主要是酒精温度计、双金属温度计和数字式温度计,水银温度计很少用于室温测量,由于汞是一种有毒物质。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9-13

有煤油温度计、酒精温度计、水银温度计、气体温度计、电阻温度计、温差电偶温度计
1、辐射温度计和光测温度计、双金属温度计等许多种。期望这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