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家饰 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珍爱一生十字绣多少钱能买到?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09-13

珍爱一生十字绣的价格为118.00,尺寸为101*49,品牌:美吖。这种十字绣的选材是用生态棉花的,纯天然,很环保,健康。而且色泽非常好看。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7-09-13

全是字的十字绣品牌排行榜
1.DMC十字绣(1746年法国)(全进口)
2.珍艺十字绣(浙江珍艺十字绣有限公司)
3.QS十字绣(浙江钦氏工艺品有限公司)
4.KS十字绣(广州市洲艺贸易公司)
5.蒙娜丽莎/皇室十字绣
6.CMC十字绣(湖北黄梅挑花工艺有限公司)
7.KEC十字绣(温州好彩贸易有限公司)
8.丝蒂奇十字绣(上海丝蒂奇饰品有限公司)
9.春天十字绣(广州秀艺贸易有限公司)
10.珍爱十字绣(中国义乌金鑫公司)

爱做梦的猪v 2017-09-13

珍爱十字绣线的参照价格为:皇室珍爱KS十字绣客厅新款花开富贵家和万事兴价格是188元皇室珍爱KS十字绣客厅新款大幅流水生财旭日东升价格是156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