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日常用品 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小霸王复读机e705价格怎么样?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7-09-13

小霸王303复读机的价格是385元,小霸王303复读机挺好用的,它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磁带放音、录音清晰、准确,无变调、杂音,复读时间够长,复读后的音质理想,接收调幅调频信号灵敏、可靠。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上海庆怡实业有限公司的小霸王复读机e705价格是103.00元上海彤骋贸易有限公司的小霸王复读机e705价格是100.00元小霸王复读机具有充电功能,方法有这些:在时钟状态下,按暂停钮或放音/自动钮2秒,液晶显示“充电”。最长可充电15小时,15小时后自动停止充电。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土耳其烤鸡 2017-09-13

小霸王A-001参照报价:RMB89小霸王SENDERZD-608复读机参照报价:RMB108小霸王BK-898参照报价:RMB188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阙里 2017-09-13

SAST/先科SK-897复读机步步高108.00步步高BK-916A磁带复读机204.92小霸王E705儿童复读机13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