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家饰 1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薰衣草十字绣价格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7-09-13

薰衣草十字绣价格在12元到300元之间;十字绣又称十字花绣、十字挑花,是一种刺绣针法,属挑花的一种,因其编出的图样用许多的“X”编结组成而得名。十字绣常常被绣于有均匀方格的织布上。刺绣者需要在每个方向编结,以便能绣出个图案。这个用十字绣刺绣的方法也被称为数纱十字绣或计数十字绣(countedcross-stitch),用于区分其它形式的刺绣方法。十字绣也可绣于直接印制好图案的织物品(印花十字绣stampedcross-stitch),刺绣者可以方便的绣在印制的图案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9-13

幸福的约定十字绣成品价格大约是186元,十字绣常常被绣于有均匀方格的织布上。刺绣者需要每个方向编结,以便能绣出个图案。这个用十字绣刺绣的方法也被称为数纱十字绣或计数十字绣,用于区分其它形式的刺绣方法。

价钱参照:皇家KS十字绣清明上河图4998.0蒙娜丽莎十字绣薰衣草4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9-13

客厅十字绣成品价格参照:玉纤手精品十字绣1963RMB3800.0绣魁十字绣781033RMB45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