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家饰 1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求大神说说十字绣钻石画怎么绣?谁了解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9-13

最新的水晶钻石十字绣满钻的价格有这些,期望可以帮助到你:68.00水晶钻石十字绣钻石画客厅砖石十字绣水晶魔方圆钻满钻风景贴钻59.00水晶钻石十字绣水晶圆钻满钻点钻石画客厅卧室竖版孔雀雀之灵贴钻粘钻石十字绣19.00水晶钻石十字绣钻石画满钻5D十字绣新款家和万事兴砖石绣点贴钻大幅水晶圆钻(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9-13

十字绣裱框价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欧式复古相框挂墙婚纱十字绣裱框画,一共花了5元。像十字绣钻石画框定做拼图油画标裱框,就只需要18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旅行者47 2017-09-13

山水画钻石十字绣价格参照:皇室珍品十字绣kshh-007报价1664元翠玲珑十字绣M79报价155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linfan80 2017-09-13

钻石画和十字绣哪个好当然是砖石画比较好了,相对于十字绣,钻石画操作简单,上手容易的优点,制作同一图案,钻石画的时间大约为十字绣的1/10。现在分为水晶圆钻钻石画,魔方圆钻钻石画和方钻钻石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