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家饰 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问问十字绣装裱的方法是什么?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09-13

软裱的方法:和中国的传统字画装裱方法一样,直接裱在特殊的纸上。硬裱的方法:现在装裱十字绣品过程中常用的装裱方法。十字绣绣品完成后,直接在绷子上就把绣好的十字绣作品用胶粘在专用薄木板上,待胶完全粘牢后取下绷子,然后配好装饰性的卡纸,然后装框。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7-09-13

无框十字绣装裱,有三种方式:第一种是水晶无框画装裱,第二种是,木方做的无框画装裱,第三种,是亚克力无框画装裱。

渔夫 2017-09-13

宁波十字绣装裱的地方有很多的;
1.东大街十字绣装裱地址:跃龙街道东大街238号
2.小徐十字绣钻石画专业装裱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东海路99号附近
3.十字绣装裱地址:中山路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