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床品 1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厨房三件套哪位品牌好有人知道吗?性价比高不高?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9-13

题主好,不锈钢厨房三件套是抽油烟机、燃气炉和消毒。推荐一下品牌的三件套。
1、方太。是一款厨房电器不错的品牌,外观较其他电器简约大方。
2、樱花。厨房电器十大知名品牌之一,拥有超强的吸油能力和低噪音。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郭靖 2017-09-13

wmfcasa锅具三件套还是很好的。首先wmfcasa是厨房用具的领导品牌,是很让人放心的,他的三件套款式也比较大方漂亮,做工很精致,像抽油烟机噪音非常的小,灶台打火控火都非常的好用,是很值得推荐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期望能帮助到你

阿桂园丁 2017-09-13

苏泊尔火红点豪华锅具三件套t1232t还是很好的。首先苏泊尔是厨房用具的领导品牌,是很让人放心的,他的三件套款式也比较大方漂亮,做工很精致,像抽油烟机噪音非常的小,灶台打火控火都非常的好用,是很值得推荐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