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洗衣机 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全自动洗衣机维修电话哪位有?在哪里可以查到维修电话?麻烦详细说一下。

全自动洗衣机维修电话谁有?在哪里可以查到维修电话?

被采纳
kindle 2017-09-13

全自动洗衣机是一种非常方面我们洗涤衣物的一种洗衣机,它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对衣服进行洗涤,智能化效果非常好,假如不能进水也就不能正常操作了,一定要想一些方法解决。
1、检查水龙头。现在的很多全自动洗衣机一旦出现不进水的情况,全自动洗衣机就不会运转,当然有少数的洗衣机不进水也是会运转的。通常来说,全自动洗衣机不进水,首先你就要想到是不是全自动洗衣机的水龙头有个开关你没有打开呢?假如是,那么你打开开关就好了。以及一种情况是你的水龙头开关坏了。
2、水压过低。一个全自动洗衣机不进水的很大的可能也就是它的水压,假如水压过低的话,可能就不能够使水流入洗衣机内,这样的话洗衣机就不会进水了。
3、洗衣机故障。假如以上的两种情况都不是,那你就要考量是不是全自动洗衣机的问题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9-13

全自动洗衣机不能脱水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一是放置是否平稳、二是放置是否平稳、三是离合器损坏。
1、放置是否平稳全自动洗衣机不能脱水首先你要想到的是,你的洗衣机是不是没有放平稳呢。假如你的洗衣机一直都是跳到漂洗的状态,这很有可能是你的洗衣机没有放平稳,这时候你就需要找到一块平地上面,或者尽可能的将其放平稳,这时候可能你的全自动洗衣机不能脱水的情况就解决了。
2、放置是否平稳洗衣机的排水处假如被堵住了。那么这就会造成洗衣机不会脱水的状态。由于一旦洗衣机中的水排不出去,这时候它就没有办法运行洗衣机里面的脱水功能。这时候你就找到洗衣机的出水口,将其疏通。确保里面的水流通畅无阻。
3、离合器损坏离合器是洗衣机脱水最关键的一个装置。假如这个装置遭到顺坏的话,最直接的就会引发洗衣机不能够脱水。假如是这样的话,你就需要将其送修,或者请专门的工作人员对你的三洋全自动洗衣机进行维修。

简单克制 2017-09-13

插头没插好、插座有毛病(插上接触不良)、自来水管没接或水阀门没打开,都会引发全自动滚筒洗衣机不通电、不工作。首先要检查电路,假如正常的话那就是洗衣机的原因了,那么我建议你打售后电话,让他们安排师傅上门维修。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9-13

全自动洗衣机洗完衣服有静电最好办法是把洗衣机外壳接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