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装修风格 18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问一问各位简约欧式装修多少钱?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磐石 2017-09-13

题主好,欧式简约风格装修对欧式装修的符号不是有严格的要求,欧式简约风格装修兼容了很多风格,硬装上就是现代风格,或者中式风格,或者田园风格。欧式简约风格装修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很适合当下年轻人追求个性的习惯。欧式简约风格装修保留古典欧式风格的主要元素,也糅合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简约风格装修的居室内大气奢华,更有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致的细节处理,带来的是不尽的舒服触感,满满的和谐感。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7-09-13

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田园风格都是很受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

完美心态 2017-09-13

欧式古典装修风格、欧式田园风格装修,以及欧式简约装修风格,期望对你有用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9-13

欧式古典装修风格,欧式田园风格装修,以及欧式简约装修风格,期望对你有用,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