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洗衣机 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洗衣机槽清洁剂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不高?

洗衣机槽清洁剂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9-13

洗衣机槽清洁剂直接倒入洗衣机筒内(塑袋开封后,请一次全部用完)加清水(常温)至高水位(污垢严重时,可使用40℃温水,效果更好)洗衣机运转5分钟上下,使洗衣机槽清洁剂充分溶解关闭电源,浸泡1小时(初次使用或污垢较严重时,建议浸泡2-3小时)按洗衣机日常洗涤标准模式清洗1遍(洗涤-漂洗-脱水)PS:清洗后,用毛巾擦干净洗衣机内筒,如筒壁上有残留碎片,属于正常现象。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7-09-13

呵呵,实际上正确的名字应该叫洗衣机槽清洁剂,实际的实际措施也可能由于不同的品牌可能会有所不同了。我现在用的是家安洗衣机槽清洁剂,上面的实际措施倒是十分简单,每次我都跟我妈抢着清洗,既不用怎么动手,还能在我妈面前邀功,呵呵。家安的产品一盒里面有三袋,每次用一袋就可以了,将一袋产品全部倒入洗衣机里,然后放高水位搅动几下,让产品溶解,然后让洗衣机浸泡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按照正常洗衣服的程序运转一遍,等水全部排放干净后,洗衣机就清洁干净了,很简单吧。

波轮式洗衣机:
1、将洗衣机槽清洁剂直接倒入洗衣机筒内(塑袋开封后,请一次全部用完);
2、加清水至高水位,污垢严重时,可使用温水,效果更好;
3、洗衣机运转5分钟上下,使洗衣机清洁剂充分溶解;
4、关闭电源,浸泡1小时。初次使用或污垢较严重时,建议浸泡2-3小时;
5、按洗衣机日常洗涤标准模式清洗1遍,洗涤-漂洗-脱水。滚筒式洗衣机:
1、将洗衣机清洁剂直接倒入洗衣机筒内,建议不要放入洗涤剂存放区域。
2、关上洗衣机门,跳过预洗设定,直接选取主洗程序,加水后,运转5分钟上下,使洗衣机清洁剂充分溶解,污垢严重时,可使用温水,效果更好;
3、洗衣机运转5分钟上下,使洗衣机清洁剂充分溶解;
4、关闭电源,浸泡1小时,初次使用或污垢较严重时,建议浸泡2-3小时;
5、按洗衣机日常洗涤标准模式清洗1遍(洗涤-漂洗-脱水)。
6、现在很多新式滚筒洗衣机已经自带筒清洁功能,可以依托自带的筒清洁功能配合清洗剂,可以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