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洗衣机 10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海尔洗衣机脱水显示fc?有网友知道吗?

海尔洗衣机脱水显示fc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9-13

我觉得海尔的不错,小神童价廉物美,我家也是海尔洗衣机,不过是水晶系列的,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7-09-13

假如要买变频洗衣机的话建议买海尔洗衣机海尔水晶滚筒,飞雪派克S-Dplus直驱电机,激光焊接内筒,智能添加洗衣液和柔顺剂等,重点是这个牌子的洗衣机价格还不贵,质量又是扛扛的。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9-13

不高的啊。海尔洗衣机专用劳达斯水龙头价格36元。全铜插口海尔洗衣机专用水龙头价格是14元。全铜海尔洗衣机专用水龙头价格是13元。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